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人民医院联合志愿者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 刘娅)为了解决陈刘贫困重度残疾人实际生活问题,把温暖和爱心能够实实切切的送到他们心坎上,平舆县人民医院出台多项健康扶贫政策,如健康巡诊、入户健康教育、送医送药送温暖等让这些残疾人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在了解到托养中心的残疾人理发难的问题,为了给入住的贫困重度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平舆县人民医院托养中心徐永霞主任联系到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的志愿者第二天堂美发中心的理发师,与他们联合开展的“爱心助残,精准帮扶”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实现残疾人普遍享有基本康复服务的需求,完善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志愿者们刚到托养中心,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就开始忙活起来。为残疾人围上专用的围裙,详细询问大家的想法和意见,用娴熟的技术为残疾人洗头、理发、剃须,忙的不亦乐乎。有的残疾人不能下床,志愿者们就蹲在床旁完成整个理发过程,在理发的过程中,大家还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爱心助残活动现场温馨和谐,情谊浓浓。此次志愿者献爱心活动,共为20余名人员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在活动结束后,这些理发师脸上挂满了汗珠,却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主动向负责人申请以后每月继续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为贫困的残疾人献出爱心让他们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解决了残疾人外出理发难的问题,也为贫困的残疾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对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稳定脱贫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