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参加工作推进会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8年7月3日下午,西平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权、成员刘春玲分别到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华书店参加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两个单位的全体人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kSwMKlgK..jpg.jpg

县广播电视台会议现场

L1sw82gW..jpg.jpg

县新华书店会议现场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和新华书店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全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作出安排。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成员刘春玲剖析了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权就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给大家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精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进一步扭转思想认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进,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要以典型案件为镜鉴,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标本兼治,深挖案件反映出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监督制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以改促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借鉴,吸取深刻的教训,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王国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