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晓燕)西平法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起全体干警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领导作用,6月29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

voCf3X73..jpg.jpg

院长高健(中)看望王庄村老党员

2018年6月29日上午,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带领该院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一行走访看望了该院结对帮扶贫困村二郎乡王庄村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王庄基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组织法院年轻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到法院结对帮扶村进行法律咨询、环境整治、扶贫帮困、生活照料等多种形式的党员志愿服务,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

o2BZK1N4..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下午,新老党员在该院院长高健的领誓下,在西平县人民法院9楼会议室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高健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起表率作用;要坚守作风底线、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要时刻记住,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与时俱进,核心是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是司法为民。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把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