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朱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织贫困户进行免费慢性病鉴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使贫困户中的慢性病患者能及时享受健康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西平县权寨镇朱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宣传慢性病鉴定及健康扶贫知识,做细调查摸底工作,并积极帮助准备鉴定材料。同时,积极与卫生部门对接,邀请县中医院专家到镇卫生院,免费为他们鉴定、办证。

DhGDRTm0..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鉴定,使村内贫困户消除了因鉴定费用较高、县级医院距离较远而不鉴定的问题,为每人省去了路费和鉴定费用,实现了在家门口完成鉴定,通过认定后,将为贫困人口每月节省数百元的日常用药开支,也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朱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