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市委第五巡察组工作人员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宇)7月2日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新一行,到师灵镇、谭店乡看望慰问参加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的市委第五巡察组工作人员。

rtlU6VYB..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中)看望慰问巡察组工作人员

聂晓光首先代表西平县委,对市委第五巡察组莅临西平县开展巡察工作表示欢迎。并实地察看了巡察组的工作驻地、住宿环境,与巡察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巡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与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郭贵春座谈,听取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聂晓光要求,被巡察的乡镇党委负责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此推动乡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聂晓光一行来到谭店乡就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