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到宋集镇指导工作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6月27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党组成员孙彦民在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和镇长宋劲松的陪同下来到镇扶贫办慰问干部和指导工作。

jNFkoVmS..jpg.jpg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到宋集镇指导工作

首先,姬军正对扶贫办人员和当前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对扶贫办领导和扶贫办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做专家型扶贫干部。作为扶贫一线工作中的一员,应了解当前的扶贫工作和政策。加强政策学习,能够在贫困户遇到问题时及时找到办法解决;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能把政策讲明白讲清楚,获得贫困户的认可和支持;在面对领导的询问时能及时反馈数据和问题。

扶贫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增强信心。在基层从事扶贫工作,是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应以在此岗位上工作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看待当前的工作要有长远的眼光,积累经验增强信心,实现人生价值。

要关心、关爱扶贫干部。要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干部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李主任指出领导要多与干部进行交流,关心、关爱干部。

李主任的一席话对扶贫办人员影响很大,看到了党和政府领导对干部的关心,也坚定了努力工作帮助贫困户脱贫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振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