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镇全面发力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刘芮齐)针对近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工作局面,西平县师灵镇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全盘筹划、全面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推进扶贫工作全面再提升。针对市县半年工作成效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扶贫办工作人员分类汇总,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台账,及时反馈,督促落实整改;各村责任组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和到户增收,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做好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重点开展好“七大”活动,即开展一次关怀特困党员活动、组织一次访贫问苦活动、开展一次“学党章·温誓词·强党性”活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好一节优质党课、挖掘一批党员先锋典型、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打好环保攻坚战。重点做好水污染防治,养殖污染防治,组织镇村干部全覆盖。对河流、坑塘、养殖大户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杜绝任何违规现象发生。

强力推进陈年垃圾整治。整合各村环卫保洁员、公路养护员、护林员等人员,按照清干净、摆整齐的要求,实行责任包干,分包到人,具体负责各村内以及道路周边环境整治及陈年垃圾清运工作。每个行政村选择一块便于垃圾转运的场地,将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分类堆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力配合全市联合治超“飓风”行动

    行动中,西平县执法所紧紧围绕市执法处行动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按照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扬严格执法,日夜奋战精神,联合县交警大队采取固定卡点与流动查处相结合,日常坚守与集中行动相结合,对驶入西平县境内的超限车辆进行拦截查扣,与公安交警采取“肩并肩”执法模式,建立了协作配合,优势互补,齐抓共管,高效便捷的执法联动机制。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召开学习主题会

    6月20日早上,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召开学习《兰考:严肃会风会纪振奋精气神》工作会。

  •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推进“阳光村务”常态化建设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积极推行“阳光村务”工作,构建农村日常监督常态化新机制,把村务“晒”在阳光下。

  • 西平重渠乡扎实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

    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西平县重渠乡扎实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最大限度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 西平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亮剑”行动全面启动

    2018年6月19日,西平农商银行再次吹响清收风暴“集结号”,集中人员、集中力量,以铁的纪律、铁的手段,重拳打击,对逾期拖欠农商行贷款不还的失信人逐户上门清收,新一轮清收执行风暴全面启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