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石滚河镇刘楼村开展贫困户户容户貌评比大会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为促进贫困户有效改善户容户貌,自觉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激发贫困户对生活的热情,从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动力支持,6月15日,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正式拉开了贫困户“户容户貌评比大会”的帷幕。  

9viXUuIM..jpg.jpg

评比会颁奖现场

在驻村第一书记王伟阳及全体村干部的带领下,每户贫困户只要行动便捷的便派一名代表共同前往全村32户贫困户的家中,逐一现场查看庭院环境整治的是否清洁?厨房打扫是否干净卫生?室内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有序?

入户评比后,在村委活动室立即组织召开了表彰会,对评选出的5户先进户,3户政策知晓率较高的户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同时授予5户先进户每户一面“流动红旗”。

据悉,刘楼村对贫困户的此类评比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现固定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为活动日。评选后对较差的户进行整改的形式实行“双包制”:既选派5名村干部和评选出的5户较好的户共同分包5户较差户,确保每户较差的户“学”有先进户的榜样示范,“干”有村干部的教育引导。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刘楼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