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青联举办“新时代•青年说”主题青春沙龙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14日,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新时代•青年说”主题青春沙龙暨青联会徽LOGO发布会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欣英,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市青联轮值主席党进,市青联副主席刘淇、张凯旋、李娟、杨书伟和青联委员以及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TtKnekF1..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时代•青年说”主题青春沙龙是驻马店市青联为加强各界青年思想文化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青联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和活跃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全市各界青年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而精心推出的一项青年工作载体和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 

首期青春沙龙,以“分享青年思想、讲述青春故事、聆听励志经典”为主体内容,各界青年代表聚集一堂,致敬青春、感恩时代、交流思想、激励奋斗、坚定信仰。分享讲述中,“创业楷模、扶贫先锋”李扬、“航模小哥、励志达人”鲁少蒙和青年大学生熊家玲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和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青春感悟。各界青年代表还现场朗诵了《致奋斗》《雷电颂》《青春中国》《抗战家书》等励志经典诗篇。浓厚郁的青春气息、鲜明的时代特色、别致的活动形式和厚重的思想内涵,让参加活动的各界青年接受了一次思想文化的洗礼,增强了青春正能量。

MspQEwpa..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正式发布了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的会徽LOGO(形象标识),标志驻马店青联进入了规范化建设和运行,必将激发青联组织活力,提升青联形象,扩大青联影响力和凝聚力。

“新时代•青年说”主题青春沙龙启动后,驻马店市青联将以青春访谈、励志分享、思想交流、文艺采风、主题观影、艺术鉴赏、文化赏析等形式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思想文化交流学习活动,分享新时代驻马店青年的精彩故事,丰富新时代驻马店青年的文化生活,提升新时代驻马店青年的精神内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青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劳模网上展馆上线运行

    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深入开展,由驻马店市总工会倾力打造,综合运用数字化、互联网、多媒体技术呈现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驻马店劳模网上展馆”于6月14日正式上线运行。

  • 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会徽、会旗正式亮相

    6月14日,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举行青联会徽LOGO发布会,正式发布青联会徽LOGO(形象标识)。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6月14日,驿城区结合本区实际,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红十字会开展“端午送温情”活动

    6月13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来到辖区“特教康复中心”,开展“端午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让这里的智障残疾儿童充分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为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 驻马店驿城区爱心购桃倡议书

    素有"世外桃源"之称的驿城区胡庙乡,以万亩白桃基地所产的优质桃子而远近闻名。目前,该乡桃园桃子成熟的品种是雨花露,也就是俗称的大白桃。由于今年桃子种植面积过大,加上通往胡庙乡道路维修,来往车辆通行不便,导致桃子销售不畅,大量来不及采摘的桃子只能烂在地里,造成桃农一年辛苦白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