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会徽、会旗正式亮相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14日,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举行青联会徽LOGO发布会,正式发布青联会徽LOGO(形象标识)。青联会徽LOGO的发布和启用,必将为展示驻马店青联形象、推进规范化建设和运行、激发青联组织活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驻马店青联会徽LOGO整体创意新颖、简洁明快、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强和视觉感染力。驻马店青联会徽LOGO以“驻马店”汉语拼音首写字母“ZMD”为基础设计元素,经组合演变成“奔驰的骏马”“澎湃的江河”“舞动的心形组带”“升起的红日”以及两个“携手奋进青年”的形态。图案标识中艺术化的字母“ZMD”和“骏马”具有鲜明的驻马店地域文化;两个携手奋进、昂扬向上的青年形态与“江河、红日、舞动的心形纽带”造型有机交融、浑然一体,极具活泼动感、青春气息,寓意驻马店青联将广大青年紧密联结在一起,象征青联组织“爱国、团结、奋进”的组织属性,彰显新时代驻马店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其标识主图色调采用了红黄渐变,象征着青春似火、热情奔放和开创辉煌事业。

据了解,驻马店市青联此前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会微LOGO。征集活动自2018年4月19日起至5月20日止,历时1个月,引起了全国各地相关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有效提升了驻马店青联形象,也使社会各界更多关注驻马店青联。

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福建、广东、江西、山东、浙江、安徽、云南、四川、江苏、湖南等21个省市发来的106幅应征作品。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并征求各界青年代表意见,最终确定“驻马店市青年联合会”会徽LOGO。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青年联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