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劳模网上展馆上线运行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深入开展,由驻马店市总工会倾力打造,综合运用数字化、互联网、多媒体技术呈现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驻马店劳模网上展馆”于6月14日正式上线运行。

“驻马店劳模网上展馆”是全市工会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创新载体,采取线上线下互通融合形式,运用数字化、互联网、多媒体技术手段,通过语言、影像资料搭建起一个精神殿堂。展馆将全市1200多名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动模范感人的瞬间定格,展示了劳动模范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实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展馆以市工人文化宫为基础模拟搭建,共有12个部分构成,分别是序厅、主展厅和10个县区分展厅。计划分四期完成,目前推出的为首期展馆,共有120名劳动模范闪亮登场。据悉,以多媒体融合、360度全景式展现的劳动模范网上展馆在全国工会系统尚属首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劳模网上展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