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6月14日,驿城区结合本区实际,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区政府区长助理、区委群工部部长韩华清,驿城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驿城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唐明、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司法所所长、律师事务所主任代表、律师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BoOEzi7d..jpg.jpg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驿城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主持。驿城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唐明认真讲解了驿城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实施细则,河南筑梦律师事务所何主任和赵志远律师分别做了发言。

就安排部署驿城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区政府区长助理、区委群工部部长韩华清提出两个问题:深刻认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在法治社会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保障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顺利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经费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宣传引导。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驿城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强调: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会议结束后,各乡镇(街道)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具体的方案,制定更加得力的措施。沟通协调、形成合力。6月底之前乡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平台建好,7月上旬验收。7月底,每个乡镇(街道)至少建成2个村(社区)法律服务工作室,9月底全部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驿城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