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朱湖村第一书记陈奇:群众认可的贴心人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陈奇,汉族,中共党员。是西平县巡查办派驻西平县专探乡朱湖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陈奇自从2017年5月被县委组织部选派到专探乡朱湖村之后,就坚持吃住在村,全心全意投入到脱贫攻坚战的工作中,刚到朱湖村,面对陌生的村情与群众,陈奇积极制定措施,迅速的打开了局面。

陈奇的主要做法有:积极和村两委进行沟通,了解朱湖村的基本情况。对在家的朱湖村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朱湖村的现状。对朱湖村的在家农户进行全部走访,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呼声。通过以上三点,陈奇对朱湖村的基本情况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这对接下来进行的精准识别贫困户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精准识别贫困户的过程中,陈奇和“专探乡朱湖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一起,严格按照“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工作法识别贫困户,群众对识别出来的贫困户表示满意。

v1YQJAnw..jpg.jpg

第一书记陈奇为贫困户赵某某联系的危房改造主体框架完工

建档立卡贫困户赵某某房屋年久失修,已经不具备居住条件,急需危房改造。第一书记陈奇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施工队,对赵某某的旧房进行危房改造。在危房改造的过程中,为确保工程质量,陈奇全程参与,无论是进料还是主体框架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确保了工程质量。贫困户赵某某看到自家的宅基地上耸立的新房,高兴地合不拢嘴,见人就说:“陈奇这个孩,中!是个好干部。”陈奇表示:“脱贫攻坚任重道远,我要一步一个脚印,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陈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