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为贯彻落实全县和县卫计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不足,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kjDxEGrR..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医院作为人口密集聚居场所,安全生产尤其重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保障,全面做好医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抓好消防安全、食堂和饮食安全、隐患及问题整改清理,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紧盯医疗质量安全不放松,增强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完善医疗纠纷投诉受理和处理机制,做好院前急救队伍、院内专家力量、药械设备和物资等的准备工作;要紧盯应急预案和演练工作不放松,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做好人员、装备、物资等准备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加强24小时安全巡查工作,确保行政总值班、节假日值班、治安保卫值班、后勤保障值班和门急诊医疗力量的配备,保持通讯畅通。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维稳安全长治久安。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和“一岗双责、分级负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通过普遍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跟踪督查和专项治理,加强隐患检查和监管力度,对因责任不落实或监管不到位造成安全事故的,将严格追究、严厉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