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中医院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全院行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专题动员会,开展“三亮”活动,即亮出党员身份、党员岗位、党员责任区;开展“六式”教育,即研究式、主题式、自选式党课、自学式、实践式、自媒体;坚持查摆与整改相结合,明确党组织抓医德医风的任务;认真落实“三严”,坚持纪在法前;开展评比表彰,树立先进典型。

3JdUSAW4..jpg.jpg

召开动员会

西平县中医院要求全院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胸前佩戴党徽,明确党员岗位名称和职责,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牢记自己代表党的形象,时刻鞭策和激励自己,勇于争先,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动员会结束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开展了“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倡议活动,旨在使全院党员意识得到强化,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员工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由中原银行作为发起行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额21.5亿元,存款总额15.9亿元,贷款总额16.8亿元,全年实现收入1.7亿元,净利润5234万元。内设综合部、会计财务部、客户经理部、微贷部、内审部、风险控制部、电子科技服务部7个职能部门,下辖营业部及13家支行,现有员工210人。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5名

  • 张鹏飞:西平公安战线中的好榜样

    参加工作以来,张鹏飞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他人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 西平县谭店乡谭店村金银花开致富路

    这两天,西平县谭店乡谭店村村民李学安高兴得合不拢嘴,他种植的五亩北花一号金银花头茬花采摘后轻松入账三万多元,选准了致富项目,让老李觉得自己奔小康的梦想并不遥远!

  • 西平县开展公安交通联合治超执法行动

    6月10日晚上十点至6月11日凌晨五点,西平县交通执法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和上蔡、遂平县交通执法所执法人员,在107国道西遂交界处焦庄段、县城国际商贸城段等处对非法大型超限运输车辆进行集中突击整治。

  • 西平重渠乡扎实开展农村陈年垃圾清理行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集中清理陈年垃圾的统一要求,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农村陈年垃圾清理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