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河长制督导工作会议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6月12日下午,西平县河长制督导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全县20个河长办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mPbqrlGj..jpg.jpg

全县20个河长办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县政府十个督导组对近段时期河长制督导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县河长办主任、县水利局局长焦春平通报了西平县河长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赵海波(左)焦春平(右)出席会议

最后,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河长制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督导,积极整改,切实做好河道整治督导工作顺利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严格问责制,确保河长制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西平县建设蓝天水绿美好家园,创造良好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赵海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 豫坡集团助力全民健身爱心捐赠仪式在西平洪河公园举行

    6月10日下午,豫坡集团助力全民健身爱心捐赠仪式在西平县洪河公园举行。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员工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由中原银行作为发起行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额21.5亿元,存款总额15.9亿元,贷款总额16.8亿元,全年实现收入1.7亿元,净利润5234万元。内设综合部、会计财务部、客户经理部、微贷部、内审部、风险控制部、电子科技服务部7个职能部门,下辖营业部及13家支行,现有员工210人。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5名

  • 张鹏飞:西平公安战线中的好榜样

    参加工作以来,张鹏飞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他人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 西平县谭店乡谭店村金银花开致富路

    这两天,西平县谭店乡谭店村村民李学安高兴得合不拢嘴,他种植的五亩北花一号金银花头茬花采摘后轻松入账三万多元,选准了致富项目,让老李觉得自己奔小康的梦想并不遥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