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推进会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5月28日下午,确山县公路局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推进会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全体帮扶队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徐建春主持会议。

xgD6wFJ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副局长徐建春先后传达了确山县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动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关于成立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确山县公路管理局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副局长蒋山峰宣读了《确山县公路管理局精准扶贫管理制度》。

最后,该局局长代卫东从“夏季总攻”脱贫攻坚知识点、脱贫攻坚知识问答解读等方面对全局帮扶队员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该局局长代卫东对有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一是正确认清形势,拔高思想认识。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全面补齐短板。三是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为全面加强全县道路客运市场管理,净化市场经营环境,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于近期开展了常态化的全县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治理行动。

  • 确山县“三强化”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便捷服务

    近年来,确山县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能力不断提升,确保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 确山县卫计委为高考学子当好安全“保镖”

    6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为确保全县高招考试顺利进行,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执法人员,深入该县迎宾馆、一高、二高等相关单位,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保障全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当好安全“保镖”。

  • 睿学教育助力脱贫攻坚走进确山何大庙八一希望小学

    2018年6月1日上午,正值第69个儿童节,确山县石滚河镇何大庙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吕建华心系贫困家庭儿童,积极联系驻马店睿源教育,走进何大庙村八一爱民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万余元的学习及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6月1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