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登辉)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近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组织三里河卫生院深入社区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外,该街道卫生院还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相关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材料1500余份,检查血压、血糖共计100余人次,家庭医生签约1200余人,现场咨询指导500余人。

通过集中宣传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居民健康管理意识和主动签约意愿,提高健康素养和防病能力。同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得到了实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里河街道 家庭医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