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收听收看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Eso39o1b..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6月1日下午,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确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各镇(街道)、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2AipoYuB..jpg.jpg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整治非法采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的必然选择,是确保河道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抓住关键,全面开展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集中3个月的时间统一行动,全面排查重点河段,列出清单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非法采砂行为依法严厉打击;要加强领导,确保打击非法采砂工作取得实效。通过铁腕治理,坚决打掉保护伞、斩断利益链,确保非法采砂得到根本治理、生态得到修复。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全县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在会上从“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全力排查;整合力量、全面整治;明确重点、严厉打击;建立机制、保持长效。”五个方面对非法采砂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非法采砂 专项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为高考学子当好安全“保镖”

    6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为确保全县高招考试顺利进行,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执法人员,深入该县迎宾馆、一高、二高等相关单位,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保障全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当好安全“保镖”。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6月1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卫计委举办脱贫攻坚政策培训班

    6月1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动员会精神,在县人民医院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班。该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帮扶队员,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帮扶人员及县直二级医疗单位分管扶贫副职,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平安主持会议。

  • 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

    6月2日上午9时,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朗陵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成良、街道办主任祝道远、县卫计委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从此,该街道正式有了自己的医院。

  • 确山县关工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确山县人大原主任、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富轩,县教体局原党组书记、县关工委常务秘书长宋君荣一行带着满满一大车礼物,去竹沟看望慰问幼儿园全体师生,给广大幼儿园小朋友送去 “六一”礼物,并和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