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为高考学子当好安全“保镖”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lxpYE2yV..jpg.jpg

进行监督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6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为确保全县高招考试顺利进行,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执法人员,深入该县迎宾馆、一高、二高等相关单位,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保障全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当好安全“保镖”。

KwYvv0ci..jpg.jpg

进行监督检查

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人员,重点对考点宾馆客房、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及茶房饮用水设施、卫生间的环境卫生安全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指导学校对寝室、卫生间及时进行消毒。对考点宾馆,要求做好清洗、消毒和保洁等工作,特别是寝室、宾馆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配备安全、有效的防蚊、防蝇设备等。针对各单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县卫生计生监督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计生监督意见书,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确山县卫计委严格按照县里安排,组织卫生监督人员深入考点、宾馆,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尽善尽美,同时将向迎宾馆、一高、二高等考点派出相应的医务人员,为高招工作做好医疗安全保障。向县委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并祝考生一切顺利,考出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卫计委 高考学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推进医疗改革工作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更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采取分级诊疗、家庭签约、药品采购、宣传药物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医疗改革政策顺利推进,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卫计委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4月18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一行12人,来到县卫计委精准扶贫第一书记派驻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开展了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4月11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让广大市民知晓《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由副主任李文亮带队组织有关人员在县城靖宇广场北侧开展《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迅速组织委机关所有帮扶工作人员深入分包的扶贫村,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评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从省城郑州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决定表彰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