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朱伟航)2017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五沟营食药所重点部署,在辖区内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yUaXzcLO..jpg.jpg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粽子等节日食品

3tNDaLCU..jpg.jpg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经营的低温奶食品

这次检查以超市、副食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以粽子、速冻食品、肉及肉制品、乳制品为重点检查品种,严厉查处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过期、变质以及“三无”食品。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建立购销台账,对有温度贮存要求的低温奶等食品,要求严格按照贮存条件进行贮存,防止变质现象的发生。对散装食品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规范散装食品标签管理,确保消费者清晰、放心的选购食品。

截止目前,五沟营食药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7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食药所 端午节 食品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领导赴帮扶村慰问驻村队员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着核心在学,关键在做的思想,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要求,5月24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谭店乡祁庄村,看望慰问中医院驻村扶贫工作组队员,并与祁庄村干部座谈扶贫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打黑除恶不手软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不等不靠,调动一切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广泛宣传、专案攻坚、严格奖惩等措施,充分运用各种侦查和打击手段,认真对辖区近年来发生的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排查出的案件线索紧抓不放,一查到底。

  • 西平法院:“夏季雷霆”进行时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以来,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西平法院执行干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四处奔波,抢抓执行机遇,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

    5月26日上午8点, 在西平县柏苑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夏”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社区干部、街道直各部门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协警及驻村第一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

    5月26日上午8点, 在西平县柏苑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夏”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社区干部、街道直各部门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协警及驻村第一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