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总结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根据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遂平公安局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的工作,全局民警进一步打牢了执法为民的思想,端正了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观念,纪律作风有了明显改善。

加强领导,统一思想。为确保这次活动取得成效,遂平公安局立即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并对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在动员开展过程中,各部门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搞好查摆剖析、带头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发挥了表率作用。

学习深入,形式多样。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园地,按照活动方案要求于每周二、周五下午组织全局民警在会议室认真反复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辅导与分散讨论相结合、写心得与相互交流体会相结合。通过学习动员,全局民警深刻领会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提高了民警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效果,为查摆剖析整改阶段做好了铺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