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百日执行攻坚“麦收风暴”行动持续进行中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sPhKfOhS..jpg.jpg

百日执行攻坚“麦收风暴”行动持续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平舆县人民法院利用三夏麦收时节,大量外出务工的被执行人返乡收麦,被执行人易于寻找,便于案件执行的特点,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麦收风暴”行动。

YRAiH1nb..jpg.jpg

百日执行攻坚“麦收风暴”行动持续进行

6月1日凌晨4点50,平舆县人民法院院内警灯闪烁,干警们精神抖擞,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执行行动准备就绪,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奔赴执行战场。

三擒失信被执行人,“初一”都让你躲不过。凌晨五点,该院院长徐普带领执行干警一行人到达被执行人王某家中,没有堵到王某。8点,执行干警来到王某工作的单位,依旧无功而返,刚返回单位的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声称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王某,执行干警立马驱车前往,成功将王某带回了法院。

凌晨堵失信被执行人 带回法院忙履行。被执行人王某一直不愿意支付子女抚养费,躲避执行。凌晨五点半,该院院长徐普带领执行干警一行人成功将王某堵在家中,带回法院的王某知道这次躲不过去了,当场履行了义务。

截止中午十二点,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共传唤带回被执行人12人,其中9人于当天履行了判决义务,3人被司法拘留,执行案款达627550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 麦收风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