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倾心为民高效审结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赔偿款了”,5月30日,当事人张某将书写着“公平公正,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平舆县法院玉皇庙法庭承办法官张涛的手中,一再感谢张法官公正高效的审理案件,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张某与崔某系同村邻居,两人因为占地发生了争吵,崔某动手打了张某。事后,双方就赔偿事宜协商无果,张某以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为由将崔某诉至法院,张法官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一直努力的做崔某的思想工作,多次组织协商调解,耐心细致地向崔某讲解该案涉及的法律关系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从开庭到被告支付赔偿款仅用了8天的时间,真正做到了便民高效。使得这起看似不可化解的矛盾纠纷最终得到了妥善圆满的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