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5月29日上午,平舆县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阶段性执行成果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介绍了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绩。

ONLbtqLh..jpg.jpg

召开新闻发布会

“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平舆县法院共结案124件,执行完毕62件,终结执行43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19件,执行到位金额832万余元,执行质效显著提高。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新闻发布会1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78人,户外展板曝光失信被执行人65人,通过LED屏曝光20人。有19人主动履行义务,履行金额69万余元。充分利用各乡镇街道村委会、居委会两委换届选举的有力时机,发挥人民法院信用评价优势,迫使3人主动履行义务,使“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始终保持打击拒执罪的高压态势,公布拒执罪典型案例3起,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