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杨庄高中到谭店乡开展“扶贫日”结对帮扶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菁雯)5月26日是西平县2018年第五个结对帮扶日,杨庄高中校长白金平、党委书记洪桂祥携领导班子一行到所包村委谭店乡河东村、巩庄村开展了结对帮扶,并与贫困户进行了促膝交谈,为他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n0Tdx0yG..jpg.jpg

白金平校长(右2)、朱秀荣校长(右3)与贫困户谈心谈话

他们深入贫困户家中,采取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段时间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经营、养殖和种植、房屋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贫困户下一步打算、发展需求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心贴心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形成精准扶贫档案,实行实时跟踪动态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了精准扶贫计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杨庄高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