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手足口病等春夏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5月17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手足口病等春夏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防保站长、县直各医疗机构疾控科长、县疾控中心主任、主管主任和疾控科长参加了会议。

g7GLwobk..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疾控中心宋国俊主任传达了国卫办疾控函《关于做好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县卫计委疾控股股长胡彦红传达了《西平县关于做好手足口病等春夏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县疾控中心主管主任邵天堂通报了西平县手足口病疫情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最后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对西平县近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县各医疗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防控工作职责,加强培训,加强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规范开设发热疱疹门诊,规范收治病人,严防院内感染;做好病人信息流转工作,认真做好居家治疗病例管理工作;要以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美化环境,加强健康教育,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传染病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