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开展健康扶贫免费义诊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身边,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到高庄村为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5人,带着医疗器械来到高庄村,为贫困村民进行免费体检。体检现场,贫困户依次填写体检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心电图、B超、抽血等常规检查。同时,医务人员仔细向前来体检的贫困户宣讲健康知识、公共卫生服务、大病报销等惠民政策,重大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医护人员热情悉心的工作让贫困户感觉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贫困户的高度赞扬。

K54lJz5F..jpg.jpg

开展健康扶贫免费义诊活动

据悉,月亮湾街道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医务人员为贫困户免费体检,从实际出发,真正缓解贫困户“看病贵、看病难、因病致贫”等问题,让村民实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从而深入掌握贫困户的健康状况,从而因人施策制定具体扶贫措施,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为充分发挥村级引导员在各级脱贫攻坚检查中重要作用,切实提升村级引导员能力和素质,为评估调查工作人员提供准确、规范、高效的引导服务,月亮湾街道不断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 新蔡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水韵天街举办“四点半课堂”

    建业四点半课堂是建业集团旗下的教育机构,是建业九大服务体系之一。主要辅导小朋友做家庭作业及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趣味阅读、砂画等手工制作,微电影、智趣游戏等活动,意在填充小朋友的课后时间,完成家庭作业,开拓思维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上个周末,建业新生活尊享季——“四点半课堂”已经在建业·森林半岛开课了!

  • 新蔡碧桂园 做顶层的主人

    在远离地面贴近天空之间,与蓝天碧云更近的接触,感受阳光的抚摸,似乎可以抛开所有不快,忘记城市的喧嚣。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7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新蔡县委书记一行与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交流座谈

    5月5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副县长王霞等一行前往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中国社科院廖永松教授、新蔡企业家代表及清华、北大新蔡学子一起交流座谈,畅谈家乡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