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畜牧局采取得力措施加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对于西平县今年春季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西平县畜牧局及早行动、全面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

全国和省、市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之后,及时向县政府汇报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召开了由各乡镇分管副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防疫专干、各行政村防疫员以及县政府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组成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全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印发了《西平县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今年春季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对全县284名村级防疫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防疫员防疫技术水平。

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制。

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技术人员分包乡镇制度,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指导,确保免疫效果。

西平县畜牧局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导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别于4月24日-26日,5月9日-11日对西平县今年春季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今年春季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目标任务,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

止目前,对西平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已进行了2次督导检查,并对检查结果予以通报,有力促进了西平县春季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补免补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畜牧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