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御都集团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邝俊丹)近日,河南省御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平县第六中学举行了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御都集团董事长暨总经理蒋海涛、常务副总郭振岭及副总经理丁保才出席了此次活动。

Xq54DrMA..jpg.jpg

比赛现场

NhrmjmPH..jpg.jpg

董事长蒋海涛在比赛现场

在开幕式上,集团总部、阳光尚居、御都汇国贸、御都福邸、西平迎宾馆、御都物业阳光部、御都物业水城部共计7个代表队进行入场,各代表队运动员伴着进行曲步伐矫健、有序入场,个个精神抖擞。

此次运动会包含100米短跑、1000米长跑、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掰手腕、拔河比赛、4*100接力跑、螃蟹接力赛跑、袋鼠跳、三人四足共计11项比赛项目。

长跑、短跑、接力赛,赛场上的脚步你追我赶、赛场下是伙伴们加油呐喊。速度与冲刺展现着御都人敢闯、敢干的精神!飞舞的毽子,跳跃的绳子,舞动的球拍,展现的是御都健儿的活力与朝气!

竞技的存在是为了比拼,趣味比赛更多的让员工体味游戏的乐趣!袋鼠跳、螃蟹接力赛跑、三人四足......每个人在感受比赛紧张的同时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拔河比赛现场一片火热,每个人都在为队友呐喊、助威,拼尽全力展现团队的力量。

伴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御都集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11项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xVi3tniV..jpg.jpg

颁奖

颁奖仪式上,由集团总部常务副总郭振岭、副总经理丁保才、御都汇国贸总经理李群柱、御都福邸总经理栗进华、阳光尚居项目经理张保华、御都西平迎宾馆总经理柴培勤、御都物业总经理申二奎为获奖人员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

集团负责人表示,2018年集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会给予同事们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名次,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决心、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御都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