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爱心扶贫暖人心 慈善义行慰胸怀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家住西平县焦庄乡朱岗村4组村民樊庆堂今年刚满60岁,唯一的儿子属精神残障人员不能自理,罹患肺癌三年的妻子昨日刚刚过世,是国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他在村子里是出名的好人,谁家有事他都爱帮忙,大家也都同情他,邻里乡亲也都经常帮衬他,可他还是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整日里愁眉苦脸。

gn6mOjjp..jpg.jpg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进元勉励焦庄乡朱岗村贫困户樊庆堂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脱贫(图中左起第三人为陈进元院长)

PqbiqWOn..jpg.jpg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进元和焦庄乡朱岗村村民亲切交谈

5月9日,一群人的到来却改变了他的心情,他感到既震惊又感动。这一群人不是别人,是帮扶朱岗村的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是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进元。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来了,自从2018年三月中旬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帮扶焦庄乡朱岗村、谭店乡桂白村开始,医院的帮扶人员就经常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打扫卫生、疏导心里,为他们组织免费体检、引导他们转移就业等。他们的举措很好的落实了国家各项扶贫政策,也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交口称赞。这一次陈院长他们在村支部书记焦玉林的陪同下,给樊庆堂带来了价值数千元的现金和慰问品。

QzsrZwU1..jpg.jpg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进元给焦庄乡朱岗村贫困户樊庆堂送去慰问金

村民们对于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的爱心行为称赞不已,慰问团临走时,樊庆堂还紧紧握着陈院长的手不愿松开。看着陈院长他们一行人走远了,樊庆堂的眼里还满溢着感动的泪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