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广场健身忙 群众笑声朗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曹湾文化广场健身器材的安装工作在刘振宇书记的多次督促下,终于尘埃落定,篮球架、漫步机等设施的配置,为曹湾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场所。

XbWoWWGb..jpg.jpg

群众利用健身器材健身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广场上热闹非凡,前来嬉戏、玩乐的孩子们你追我赶,老人们笑声不断,绘画出一幅新农村平安和谐的新场面,村民们每天吃完晚饭闲着没事都会聚集到这里健身、跳舞,让热闹的气氛赶走一整天干农活的疲惫,使得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村民马梅说:“自从建了这个广场,大家闲了都在这里锻炼身体,这一天生活多舒适!这都要归功于党的扶贫政策好,感谢刘书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曹湾文化广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