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外拓训练活动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企业执行力,激发员工创造力,提高全员向心力,营造西平农商银行全面决胜二季度的浓厚氛围。近日,西平农商银行组织了为期4天的全员户外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开班仪式

拓展训练开班仪式上,带队领导在强调培训纪律的同时,发表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代表行党委专程前往培训基地看望参训人员,并带去激励和鼓励,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机会,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认真培训,学有所获,提升自我,打造整体一流团队。

Y1BHNt2R..jpg.jpg

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主题,以“提振士气、挖掘潜能、提升执行力”为核心,精心安排了团队组建、代号连连看、鼓动人生、汉诺塔、动力圈、毕业墙等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与竞争性于一体的项目。训练中,大家以“流血流汗不流泪”精神和步调一致的严谨作风及严明纪律,彰显出团队的铁血精神。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互相学习、互相切磋、互相启发,挖掘潜能,不逃避不放弃,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我极限。

每一项训练,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带来一次心灵的震撼。拓展训练让西平农商银行每一位参与人员感受到了责任、信任、团结与协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学员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给全体干部员工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而且锤炼了初心,坚定了信心,增进了友谊,挖掘了潜力,释放了激情,深刻体验了信任、责任、团结、奉献给大家带来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拓展训练的感悟和体验转化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中,为西平农商银行“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