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7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yySgibY..jpg.jpg

召开会议

张伟检察长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地用这一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指引新的航程;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我们的检察工作统一起来,坚定信仰、初心不改,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扎实奋斗;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实践性要求,善于用真理的“钥匙”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应对新变化、新挑战的能力;要坚持人民立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千方百计增进群众福祉,保障改善民生,增强检察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坚持用生产力与生产关系思想指导推动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回归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会风会纪,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坚持和弘扬革命精神,为建设检察工作强县而努力奋斗!

下午3:00,院五个党支部对上午党组扩大会学习的内容又分别进行了学习和讨论,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