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王军生)5月4日下午,确山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会。县领导路耕、彭广峰、张建华、刘磊、曹亚红、李守峰、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桂治河、朱占迎等出席。盘龙街道、三里河街道、朗陵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卫计系统各医院及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会议。

gXkAtmos..jpg.jpg

召开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卫暗访视频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通报了省专家组模拟暗访评估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宣读了《关于评定2018年第一季度创卫工作红旗单位和黑旗单位的通报》;县领导为县文广新局、县环卫局、县安监局授予红旗;盘龙街道、市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推进会现场

县委书记路耕指出,今天确定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目的是创卫工作不能等,专题听取汇报,加压推进,加快整改,看了创卫工作暗访曝光视频片,一个个镜头,让人触目惊心,把今天的工作一定要落实好。受表彰的红旗单位不能沾沾自喜,黑旗单位要好好反省,以后至少每月召开一次这样的会议,红旗单位也不一定永远都是红旗单位。

路耕强调三点,清醒认识,加压增责。当前一些干部认识不高,硬件标准不高,一些管理设施不完善,环境完善状况堪忧,群众参与意识不强等问题,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好、实施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聚焦问题,全力整改。国家卫生城市既是一个极富含金量的荣誉,也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工作。现在复审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抓好四个提升:道路提升、设施提升、量化提升、市场提升;对背街小港、市容市貌、住宅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五小行业等的集中整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做到责任更明确、配合更有力、问责更严格。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就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认识抓落实,切实把创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抓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创卫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把结果汇总,在红色确山、电视台进行公布,从严问责。要实现转变作风抓落实。在重大活动、重大节点上来促工作提升,负总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完成好创卫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国家卫生县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