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向西平县陈老庄捐赠音响设备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乡村振兴、文化先行。5月3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向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捐赠音响设备,支持乡村文化大舞台建设。

XJQhhxTn..jpg.jpg

捐赠现场

近年来,河南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策划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大型采访活动,组织编辑记者奔赴全省各地基层乡村蹲点采访,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此外河南广播电视台还结合单位实际,不断开展活动向一些贫困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这次得知西平县陈老庄村音响设备陈旧,急需更新,就挑选了一套功能完善的音响设备捐赠给陈老庄村供其建设乡村广播站、乡村大舞台,助力乡村文化建设。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工会主席乔红岩表示,受台党委的委托,为支持陈老庄村文明乡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捐赠了一些音响设备,尽我们一份广播人的心意,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陈老庄村位于西平县城东10公里,是西平县的东大门,地里位置优越。近两年,在村党支部一班人的带领下,村容村貌、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陈老庄村党支部书记陈杰向河南广播电视台的捐赠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会珍惜、利用好河南广播电视台捐赠的音响设备,把乡村文化建设做好、做实,把陈老庄村的文化事业搞上去,通过广播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西平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