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地税局荣获乒乓球比赛县直组团体第三名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辛乙)近日,为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西平县举办了“中国·西平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平安·华港杯乒乓球比赛,西平县地税局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并荣获县直组团体第三名。

8HfI6Wez..jpg.jpg

活动现场

ZRlneeIz..jpg.jpg

获得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县政法委主办,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单位、企业工作人员组队参加比赛,比赛坚持广泛参与、重在宣传、展示形象、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其中团体比赛分为县直组、乡镇组、企业组。县地税局高度重视,把此次乒乓球比赛作为地税局平安建设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积极选拔人员参加比赛,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担任教练员,大力支持参赛人员工作之余积极训练,自行结合加强练习。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地税局参赛队团结一心,密切合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县直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西平地税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地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