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近日,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了上年度教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NzbJ83fA..jpg.jpg

会议现场

召开工作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晏国兵做了题为“以《条例》《准则》为基本遵循 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的讲话。晏国兵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准则》《条例》作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入脑入心。要把《准则》《条例》作为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夯实责任、自觉担当,做到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绝不含糊,在理想信念上绝不动摇,在作风建设上绝不松劲,在小事小节上绝不放任,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现场

最后,院长常玉柱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作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扛起落实制度、执行纪律的责任,大胆负责、主动担当,认真抓、主动抓、大胆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要站在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想大事,做实事”,“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努力做到教学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作为常态,加强督促检查。

会上,院长常玉柱分别与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部门目标责任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恩广分别与各处室负责人和系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技师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