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8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邵向阳)4月27日,西平县召开了201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县政府办主任杨景宇、副主任李改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恒清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具体负责人事工作同志、部分企业劳资科长、人社系统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C8toyNiS..jpg.jpg

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人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县人社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研究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要结合各自实际,对责任目标进行细化量化,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各项改革,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深化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