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 护苗2018”专项行动,4月25日,西平县扫黄打非办、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县邮政局、县图书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县第三中学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宣传启动仪式。

q3VyoiqU..jpg.jpg

活动现场

仪式上,西平县第三中学校长首先以“加入绿书签,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绿书签”等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护苗2018”和“绿书签”深刻含义,帮助学生提高认识,自觉抵制盗版音像制品和有害出版物。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与广大师生共同在“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宣传标语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坚决抵制各类有害出版物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向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少儿出版物,倡导正版生活和绿色阅读良好氛围,引导少年儿童阅读行为,强化学生对非法出版物的鉴别常识,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绿色文化阅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进校园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道路运输路面执法职能正式移交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4月25日,经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研究,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原承担的路面执法及货运源头治超职责移交给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 西平县迎来2018年第四个全县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日

    4月26日,西平县迎来2018年第四个全县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日,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柏亭街道以“暖暖春日意,浓浓帮扶情”为主题,以落实扶贫政策、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为目标,组织各社区帮扶责任组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及各贫困户结对帮扶人员开展了一次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 西平车站进行自助春游

    4月22日至25日,西平车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场登山、烧烤合为一体的自助春游。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4月26日是2018年第4个结对帮扶日,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帮扶队员开展以“落实扶贫政策”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