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食药监所开展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伟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餐饮服务行业经营行为,提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4月27日,西平县宋集食药所组织召开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会,5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HRzexz3S..jpg.jpg

召开培训会

pT5lDbM9..jpg.jpg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规范化操作》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本常识、餐饮食品中常见的危害因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规章制度和食品从业人员操作规范等方面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自查表》,要求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将食品安全隐患降低在萌芽状态。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并对培训合格的发放合格证书,进一步巩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食药监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第四个结对帮扶日活动

    根据西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进元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骨干人员一行人来到结对帮扶的西平县焦庄乡朱岗村和谭店乡桂白村开展结对帮扶日活动。

  • 西平县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三小”专项整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规范辖区内食品小经营店、小摊贩、小作坊(以下简称“三小”)加工制作、经营行为,全面提升“三小”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自4月1日起,西平县宋集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三小”专项整治。

  • 西平县食药监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县食药监局组织58名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到芦庙乡茨元村委、蔡庄村委、马迁庄村委和徐庄村委开展以“落实扶贫政策”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 西平师灵镇做实创森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在推进创森工作中,从土地流转到吸纳群众就业,从幼树栽植到林木管护,当地群众自始至终全程参与,目前,新植幼树20万多株,延伸了林业栽植、管理产业链条,建好与贫困群众的利益链接机制,引领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西平县食药监局召开正确使用公共信息平台学习会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公职人员及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公共信息平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