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农商银行对嵖岈山支行开展督导调研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肖方明 崔祥)应遂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委托,盖丰咨询公司唐平老师于4月16日下午深入到嵖岈山支行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并对支行下一步工作给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唐老师来到嵖岈山支行后,首先听取了支行行长对支行发展现况的介绍,并与嵖岈山支行的内勤、外勤人员进行单独会谈。当日下班后又与支行全体员工一起参与夕会,进一步听取了基层员工对当前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嵖岈山支行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

针对下一步工作,唐老师要求嵖岈山支行要严格按照遂平农商银行的总体部署,建立科学合理的经营机制、激励机制和发展机制,研究制定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方案,提升嵖岈山支行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认可度,努力寻找业务经营的突破口,实现存贷业务的良性增长。

嵖岈山支行行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做出深刻表态: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带领嵖岈山支行全体员工,在遂平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农商银行,嵖岈山,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