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确山县公路局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入手,采取多项措施,压实责任、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及上级工作部署;从严监督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末端传导。

提升素质,强化纪律教育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搭建常态化廉政教育载体,进一步强化党性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监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完善制度措施,紧盯重要节点,多措并举划出高压线,打好预防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制度,认真落实检查工作;发挥监督合力,建立健全日常监督联动机制。

监督执纪,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由“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拓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三化”“三打造”助推司法警务保障落地有声

    2018年,确山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以打造一流的司法警察队伍为目标,以服务执法办案为中心,以保障办案安全为重点,以规范执法行为为基础,突出抓好“三化”“三打造”亮点工程,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为检察业务正常开展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 确山县认真谋划31所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变村卫生室基础设施落后现状,确山县卫计委按照“一村一室”要求,每个行政村建成一所标准化、规范化村卫生室。从目前开始,分批对全县目前未达标的31所村卫生室重新建设。

  • 花生起垄播种暨农用航空器现场演示会议在确山县召开

    为推进全市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进一步提高植保机械化水平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效果,4月18日上午全市花生起垄播种暨农用航空器现场演示会议在确山县召开。

  • 确山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张朋辉三年驻村成绩非凡

    张朋辉同志是确山县卫计委2015年选派到刘店镇张路庄村任第一书记,他驻村三年来,通过走访农户、实地考察、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建强了基层组织、推动了精准扶贫、办好了惠民实事、激发了内生动力,做出了突出成绩。

  • 确山县司法局利用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展送法活动

    4月16日,确山县朗陵街道和谐莲花第14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始了,确山县司法局党组利用这个机会带领机关和朗陵司法所全体人员来到莲花社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