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到确山普会寺镇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b1hEVp7Q..png.png

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书闪)4月17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段海溪副部长一行9人,在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县扶贫办李艳主任的陪同下,来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进行为期一天的扶贫工作调研活动。

A9GQPN56..png.png

观看扶贫车间生产情况

调研活动共设两个点,钱沟村和袁庄村,两个村都是贫困村,调研组一行上午首先来到钱沟村。在钱沟村村部,调研组与普会寺镇负责人、钱沟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对全镇脱贫攻坚情况和钱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查看了贫困户档案,随后来到钱沟村扶贫车间新衣多制衣厂,观看了车间生产情况。在扶贫车间,40余名女工正忙忙碌碌制作衣服,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深深吸引住了调研组一行的目光,看展示、问收入、询问贫困户就业情况,调研组对扶贫企业吸纳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致富的做法连声称赞。最后,调研组又来到3户贫困户和1户群众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每到一户,调研人员与贫困户攀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人口、致贫原因、算收入帐和教育、医疗花销等,并逐房间仔细查看贫困户家中的卫生清洁情况。调研中,段部长对走访的贫困户所展现出的对党感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气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调研组又调研了袁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走访了5户群众,至17点钟,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S2poaFCy..png.png

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活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路书记、吴部长等全程陪同,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全力配合,确保了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委县政府、普会寺镇党委政府的热情礼遇得到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的高度赞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盟,确山,扶贫,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盟驻马店市委在上蔡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4月3日,民盟驻马店市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科技下乡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朱里桥村开展。

  • 民盟新华总支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拜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要求,4月1日,民盟新华总支组织盟员赴舞钢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盟员们在英烈雕塑前肃穆鞠躬,以表哀思,原市政协副主席、原盟市委主委、文史专家潘民中应邀参加活动并对革命烈士事迹做了精彩讲解。

  • 民盟焦作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主委、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副市长乔学达,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农工党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到会祝贺。

  •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5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到会祝贺。李刚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濮阳市委5年来取得的成绩。

  • 民盟中央调研组调研上蔡脱贫攻坚工作

    “春风轻拂古蔡地,花开时节贵宾来”。4月20日-21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办公室主任刘永辉一行深入上蔡县,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民盟河南省委、市委相关负责人,县领导王胜利、肖开义、闫峰、张金涛、刘银业、陈佳、雷鸣等陪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