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上了“黑名单”出行受限 委托父母缴纳执行款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我们现在把钱还了,是不是就能把我女儿从“黑名单”中撤除?”4月6日,失信被执行人刘某因在外地出行受限,便委托自己的父母来到法院找到执行干警,主动要求和解,履行判决义务。

原告张某诉被告刘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刘某向张某返还彩礼款现金500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一直未履行,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来到刘某家中,均未找到刘某,经询问刘某的父母得知,刘某早已外出打工,下落不明,也无法与刘某取得联系,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为了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依法将刘某纳入了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4月6日,刘某因在外地出行受限,感受到了“黑名单”对自己的生活、出行带来的影响后,便主动委托自己的父母替自己缴纳执行案款,使得此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高效执结 申请人送锦旗感谢

    4月10日上午,申请人王某带着“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舆法院执行局,王某紧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真没想到你们这么迅速就把钱要下来了”。

  • 河南省卫计委领导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4月9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平舆县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朱瑞霞、县卫计委主任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 平舆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女儿替父缴纳执行款

    3月30日,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的女儿来到平舆县法院找到执行干警,只见她面带惭愧地向执行干警说道:“我现在替我爸把钱还了,是不是就不用拘留了?”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讲解后,张某的女儿替张某缴纳了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轰轰烈烈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们走上街头开展宣传,通过展板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战果,向市民群众介绍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侦破情况,提醒市民遇到涉黑涉恶犯罪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将重拳打击。

  • 平舆县法院: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4月2日,一直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胡某与别人斗殴被抓到派出所,刚好被申请执行人黄某撞见,执行干警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派出所将胡某带回法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