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卫计委领导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勇)2018年4月9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平舆县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朱瑞霞、县卫计委主任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平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铁珍、副院长张丰刚等陪同。

AS6A5yEb..jpg.jpg

实地调研现场

9WyyR9TH..jpg.jpg

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副院长张丰刚向领导们介绍了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的基本情况。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是一座按一级医院标准建设的拥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预防接种、门诊手术室、留观室、病房、药房和彩超、心电图等科室的标准化村级卫生室。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和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是县委县政府针对陈刘村委因病致贫人员较多、缺少村卫生室、群众就诊不方便的状况,紧密围绕精准扶贫中心工作,结合平舆县“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的新模式而成立的,卫生室依托平舆县人民医院的人才和技术、装备,由平舆县人民医院负责运营。卫生室的建设关系到解决广大群众的就医问题,对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农村医疗改革进程的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领导们在院长王铁珍和副院长张丰刚及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办公室、药房、收费室、医生诊疗室、健康教育现场、康复室、病房、食堂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院内环境,并听取了王院长和相关负责任人的具体汇报。在康复训练室,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亲切地向正在训练中的患者送上康复祝愿,并所有辛勤工作的护工表示问候。

4月10日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在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平舆县县委书记张怀德、平舆县县长赵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调研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院长王铁珍、副院长张丰刚陪同。领导们详细查看了扶贫对象就诊绿色通道建设、精准扶贫医疗救助费用“一站式”结算、扶贫对象健康管理、分级诊疗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的分级诊疗平台、“1+3”签约模式为核心的分级诊疗精准帮扶体系、医生定期巡诊制度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医务人员及就诊病人相关情况。

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对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这一模式、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和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寄予厚望。王院长表示,将会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把打造一流的托养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全力做好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和托养工作。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保障服务质量,用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医院面貌、一流的人员素质,树立一流的形象,让残疾群众住的安心,让其家人放心,要达到“托养一个人、解放一群人、幸福一家人”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卫计委 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三届“一品皇封杯”醉美宁陵摄影大赛启动

    4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宁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宁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陵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和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协办的“一品皇封杯”第三届全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也在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

  • 永城歌手陈长远再次荣获河南省“七个一工程”奖

    近日,从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我市知名歌手陈长远的作品《聚》荣获2017年河南省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网络歌曲类入选作品奖”,也是继去年《致兄弟》荣获河南省第二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后的第二次获奖。

  • 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鹿邑举行

    3月31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鹿邑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镇老子文化广场举行。

  • 3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河南省12人荣登好人榜

    3月30日,3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河南·商丘)现场交流活动在河南商丘举行。

  • ​3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河南省12人荣登好人榜

    3月30日,3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河南·商丘)现场交流活动在河南商丘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