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斗争声势,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县舆新广场内南门,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o0X5opR..jpg.jpg

宣传现场

上午8点,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就早早来到舆新广场南门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及展台,“扫黑除恶,扫出声威,扫出成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大红条幅格外引人注目,展板上图文并茂的展示出平舆县公安局第一阶段扫黑除恶的战果,引来市民群众驻足观看,连连称赞。站台上摆放着中央、省、市、县印制的《通告》,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宣传画册等等。副局长闫金福,警令部主任郝伟及参与此次宣传民警在展台前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通告》的12项内容及举报有奖等情况,还当场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品等,警民交流互动其乐融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