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2018年4月3日上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平舆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召开,会议是受县长赵峰委托召开的,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吴玉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赵伟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代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卞凤禄;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全体民警。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卞凤禄主持。

rBz4pIrB..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卞凤禄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的全县的禁毒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就下一阶段的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肯定成绩,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做好2018年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禁毒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奋斗,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定不移地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巩固禁毒工作成果,努力开创全县禁毒工作新局面。

接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张大海宣读了省禁毒委《关于将南召县等县(市、区)、乡镇不再列为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吴玉峰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办法》的通知;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赵伟锋宣读了县禁毒委《关于对2017年全县外流贩毒管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受到表彰的6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上台领了奖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代向阳传达了《全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中原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中原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重点讲了三点:清醒认识,摆重位置。要充分认清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毫不手软地依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突出重点,深入推进。要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禁毒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县开展好禁毒集中宣传的高潮。进一步加大网络贩毒活动打击力度,加强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外流贩毒,要摸清外流贩毒人员底数,时刻掌握外流贩毒活动情况;常抓不懈,务求实效。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毒品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辖区本部门的禁毒工作负总责。禁毒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抓紧抓实,全面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