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春季法治第一课走进平舆一中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为进一步强化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3月30日,平舆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麻小启、青年法官李小芳来到平舆县一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EqmSZaAi..jpg.jpg

春季法治第一课走进平舆一中

eactcrQo..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青年法官李小芳从当前青少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入手,针对未成年保护法规定的11种不良行为整理出一些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事件的典型案例,并着重讲了旷课、夜不归宿、进入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进入的营业性网吧等不良行为和结伙滋事、携带管制刀具、强行向他人索要财物等严重不良行为,详细分析这些行为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预防违法犯罪要从小做起、从平时生活点滴做起,克服、杜绝不良习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察习。

  • 平舆法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年”警示教育大会

    3月27日下午,平舆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年”警示教育大会。

  • 平舆县法院顺利执结追偿权纠纷案

    3月24日,失信被执行人平舆县某公司迫于执行压力,主动向申请执行人郭某提出履行还款义务,使得该起追偿权纠纷案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平舆法院在近期开展一系列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中,始终坚持给金融案件被执行人施加压力,督促其主动履行,切实有效的维护了金融秩序。

  •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拒不还款终获刑

    失信被执行人李某欠钱不还,逃避执行,其名下多家银行账户均有大额交易记录,有能力履行法院判决而不履行。3月20日,平舆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