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开展执行质效评析新闻发布会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成奎)3月29日上午,平舆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执行质效评析新闻发布会,平舆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主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OlLILDWr..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陈杰局长介绍了执行质效评析的相关内容,从首次执行案件、恢复执行案件、保全案件、执行审查案件四个方面阐述了执行质效的具体考核方法。今年是两到三年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年,执行质效考评即是工作要求也是工作指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将失信被执行人堵在饭店

    3月20日晚上七点多,欠款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张某在平舆县某饭店吃饭时被申请执行人李某“盯上”,还未顾上吃饭的执行干警接到消息后,立即驱车前往,将正在吃饭的张某堵在饭店中。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千里蹲守抓失信被执行人

    3月1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赶赴安徽芜湖后不顾休息,连夜蹲守,并与当地公安紧密配合,成功将失信被执行人抓获,失信被执行人迫于平舆县法院强大的执行压力,当场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一场合同纠纷案得以顺利执结。

  • 平舆法院多方手段巧运用 棘手案件终结案

    平舆法院在“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继续勇往前行,3月23日,通过多方执行手段巧妙结合运用,成功执结一桩棘手的侵权责任纠纷案,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平舆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扫恶除黑宣传工作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打好扫恶除黑这一专项行动,积极组织局机关、110指挥中心、交警、刑警、治安、禁毒等各警种民警20余人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门口,设立咨询台,利用展板、宣传折页、围裙、遮阳帽等认真宣传扫恶除黑有关知识。

  • 平舆二幼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3月23日,平舆县直第二幼儿园4名教师在园长乔丽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杨埠镇大朱小学幼儿园、万金店镇中心幼儿园和杨埠镇一所村办幼儿园,开展了全天的送课下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